[HQ/黑研]Black Cats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孤爪研磨,兔赤要素有
×2016黑尾鐵朗誕生賀倒數05





在同居進入第三年的時候,他們家裡多了一隻貓,一隻身體為黑、四肢穿了白襪的小貓。
這隻貓並非黑尾或研磨撿回來的,而是住處離他們不遠的赤葦送來的。
赤葦某天在河堤發現一個紙箱,裡面有四隻尚需哺餵的幼貓,他手忙腳亂奶了幾天後,找到其他可接手的人,但最後還剩下一隻遲遲找不到領養人,幾天後他按了研磨家的門鈴,抱著小貓一臉困擾地說明來意。
赤葦本身並不討厭小動物,經濟狀況大致上也沒有很大的問題,唯一的阻撓是跟他同居的木兔。
「木兔前輩會鬧脾氣的。」赤葦摸了摸幼貓的頭,如此說。
雖然木兔因為球隊集訓的關係而有一半時間不在家,但對赤葦來說,不論木兔在何處,都要分神照顧他,而應付木兔這個大孩子挺費心力,加上那個動物般的性格──尤其是領地所有權,不用猜測和詢問對方意願,他就能肯定木兔會大吵大鬧,堅持不可以有其他動物在家裡。
他和赤葦的家只可以有他的味道。
「木兔前輩就和野生動物一樣,會在喜歡的地方做記號。」研磨點點頭表示理解,說的話卻讓赤葦臉紅了一下。
幫研磨倒好蘋果汁的黑尾從廚房走來,皺眉說:「啊?那憑什麼你覺得我就可以接受了?」
赤葦抿住唇,而研磨抬頭,伸手接過果汁,看著同居人說:「阿黑……不行嗎?」
……
於是只花了三秒,就決定了那隻幼貓成為黑尾及孤爪家的一份子。



養貓的日子不知不覺過了兩年,七百多個日子讓黑尾不得不逐漸習慣突然多出來的同居人、噢,不,應該說是情敵。
當他和研磨在看電視的時候,小黑──研磨幫貓取的名字──會跳上沙發,像是要將他們分開一般,硬擠在他們中間,偶爾牠會直接跳上研磨的腿上,在那個原本只有黑尾可以躺的地方,理所當然地賴著不走,黑尾要去抱牠時還會豎毛發怒。
「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黑尾說。
平時幾乎都是黑尾在更換貓砂,補充貓食、營養品和玩具,他忙碌著這些的時候,研磨只負責跟小黑玩,因為小黑會在黑尾整理環境時不停去搗亂,最後不得不讓研磨看著牠。
小黑更年幼時,有幾次從家裡陽台偷溜出門的不良紀錄,爬到了樹上卻下不來,那時是黑尾爬上去救牠下來的,但不管黑尾為牠做了什麼,小黑總是表現得很討厭他。
在超過上百次黑尾和貓咪爭奪研磨親近權,而人類再度落敗時,黑尾氣憤又委屈地只能抱著靠枕,和研磨一同觀賞家庭電影。
「我說研磨啊,你就不行幫牠改個名字嗎?」黑尾瞪著研磨懷裡的貓,進行第一千零一次的抗議。
「可是小黑不喜歡其他名字啊,你說是吧,小黑?」研磨抓起貓咪,和牠對視說著,然後和小黑親了親。
當初取名時他們挑了幾個名字,試著叫喚貓咪,結果只有在喊牠「小黑」時才有反應,甚至在用其他名字呼喊牠時,牠會把給牠的牛奶盒掀翻,彷彿在表示不喜歡那個名字,最後他們沒有選擇餘地地決定了貓咪的名字。
聽到主人叫他,小黑伸出舌頭舔了一口研磨的鼻子,立刻讓研磨皺了一下眉頭,但還是把牠抱在胸前,溫和地摸著牠,讓小黑舒服地喵了聲。
看到戀人和貓咪親密的行為,黑尾嘖了一聲,煩躁地起身,到廚房準備待會要吃的下午茶。
研磨看他一眼,然後將視線移回小黑身上,對著貓咪笑說:「阿黑又生氣了,小黑好乖好乖。」
彷彿聽懂主人在誇讚牠,小黑愉悅地叫著。
黑尾回到客廳後,將研磨抱到懷裡,幼稚地對研磨肚子上的寵物挑釁。
「阿黑你到底在幹嘛呢……」研磨差點笑出來,對黑尾問道。
「把這小畜生弄下去,我想抱著你。」
研磨這會真的笑出來,側過頭窩在黑尾頸子旁,感受黑尾落在自己頭頂的親吻,「你不是已經抱著我了嗎?都這麼久了,還在跟一隻貓計較……
黑尾吻著他的唇角,不太開心地重新表示:「不是這種抱,是另一種啦。」
研磨抬手從前方勾住黑尾的脖子,送上自己的唇,維持著這個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親了一下後就覺得脖子和背部在發痛,於是他撐起身體轉過去和黑尾面對面,而小黑因此被迫離開他身上。
「阿黑這樣就和小黑間接接吻了耶……」語末化在下一個吻裡。
黑尾沒理會研磨的話,認真地親著他,發出一個接一個「啾」的聲音。
小黑在旁邊喵喵叫,抗議主人怎麼可以不理他。
「小畜生在叫了喔,研磨。」黑尾邊說邊拉起研磨的上衣,在他腹部來回撫摸。
研磨被他摸得渾身發熱,哪裡還有心思管貓咪如何,模模糊糊地說了句「嗯、沒關係」後,探進黑尾鬆緊帶褲頭內,積極地去摸他還沒有反應的那處。
小黑在沙發上走上走下,不停叫著,試圖將主人的注意力奪回,無奈陷入情慾中的兩人沒空理牠。
黑尾從沙發下摸出一罐潤滑劑,被研磨瞪了一眼,噘著嘴抱怨:「不要把這個藏在這邊啦……
黑尾笑了下,在心裡直接否決這個抗議,扯開話題,邊吻他邊說:「等一下去吃蘋果派,早上媽媽寄了宅配來。」
「那你快點做完……」研磨看著他褪下自己的內褲,在平坦的腹部上親吻,有點喘,陰莖被握住時腳趾反射性地蜷縮。
整張沙發被他們兩人佔據,小黑氣憤地繞著沙發轉圈,在沙發腳扒了幾爪,最後在聽到研磨被進入前那聲軟綿綿的「小黑走開」後,自討無趣地跑回自己窩裡。



研磨醒來時太陽正在西下,透過落地窗和窗簾,被減弱的金黃灑進臥室,他動了動,腰有點疼但還可以忍受,他抱住黑尾的手臂,挪過去一些。
發呆一會後,聽到房門口有動靜,他坐起身時小黑已經跳上床鋪,往他懷裡走來。
研磨抱起牠放到地板上,「不可以上來。去那邊玩。」他隨手把椅背上自己掛著的外套丟給小黑,小黑喵了一聲,像是在說「主人你有了男人就不要我了」,在那件外套上轉了幾圈,趴下來咬起袖子。
研磨躺了回去,還沒沾到床就被黑尾抱進壞裡,黑尾問:「我從以前就很想問了,你從來不讓牠上來,為什麼?」
研磨趴在黑尾身上,露出一個「你在說什麼啊」的表情,然後親親他,說:「因為這個位置是阿黑專屬的嘛!我可以吃蘋果派了嗎?」
……好!」很長的靜默後,黑尾才下了床,應聲。
……阿黑不要要偷笑!」研磨看著對方抖動的背,突然為自己居然說出那樣的話感到不好意思。
黑尾拿兩人有些遲的下午茶回到房裡時,看著地上本來玩外套玩得正歡、但在看到他後就停下來的貓,孩子氣地露出勝利的笑容,就算小黑生氣地賞他一爪,他依然像是贏得全世界最棒的獎項,比了一個「耶」的手勢。
「阿黑快點,我肚子餓了!」研磨坐在床上看著一人一貓幼稚的較勁,好氣又好笑,催促黑尾。
「來了!」



你為我在離你身邊最近的地方留了一個位置,比擁有全世界還要令人幸福。




(完)


--

結果從上週開始呈現欠債的狀態TDT
努力補上,力求在黑尾生日那天(17結束前)寫完全部!(握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