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黑研]不為人知的你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孤爪研磨,交往中大學生,〈你說過的謊〉的純肉後續,女裝PLAY,有粗俗用詞。
×2016黑尾鐵朗誕生賀倒數02
×挑戰極限60分題目







黑尾回到家的時間比預計的還要晚,從學校離開到租屋處的路上不停加快腳步,爬上樓梯時迫不急待地拿出鑰匙。
「研磨、我回來了!」他進了玄關疑惑怎麼家裡沒開燈,邊脫鞋子邊往屋內喊。
客廳靜悄悄的,黑尾愈往裡面走內心的疑問愈大。
他跟研磨約好今天晚上要一起過的。
鞋櫃內研磨的鞋子都在,研磨不可能不在家,雖然晚回來是他不對,但也是為了討論報告才不得已如此,而且中午他就先告訴研磨了。
要是可以,他也希望在自己生日這一天能一直跟研磨待在一起。
走到房間門口,半掩的門透露出微弱的光線,裡面依稀傳來被褥窸窣的摩擦聲,黑尾沒來由的感到緊張,小心翼翼地推開門,「研磨你在裡面嗎?」
一頭金色長髮,雙頰上畫著淡妝和羞赧加成下形成的微紅,灰和白色組成的水手服和百褶短裙,一雙及膝黑襪,換上平時不會穿的衣物讓研磨不安,正因為不知道該擺什麼姿勢,不知所措地抓著被子,看向在門口愣住的同居人。
「那、那個……生日快樂,阿黑。」
「──咦?」黑尾手上的背包因為太過震驚而掉落在地上。
看到黑尾的反應反而讓研磨恢復理智、甚至有點來氣,他走下床,金髮在背後搖曳,踏著輕巧的步伐往黑尾走去。
「阿黑為什麼這麼吃驚呢?這不是你想要的嗎?」
自己愛著的那人頂著白裡透紅的面容,因為微嗔而噘起的雙唇湊到自己面前,黑尾在剎那間聽到了自己理智線斷裂的聲音。
研磨曾經裝扮成女高中生到黑尾的學校找他,雖然對黑尾帶來一些八卦的影響,但從此杜絕了他身邊的圖謀不軌和期待,這讓他輕鬆一些,而當日隨口說的一句期待,希望研磨穿著那身制服回家,無非是想完成心裡的妄想,只是研磨不肯,那日早早換下衣服還給了租衣店。
算算到今天,距離那天已超過五個月,黑尾知道研磨並不喜歡扮女裝這件事,就沒有再提起,然而今天研磨卻再次主動換上了女高中生制服。
明明說過不會穿女裝的研磨,卻為了他一再打破自己說過的話。
又驚又喜恐怕不足以形容黑尾此刻的心情。
黑尾在撲上床的時候,倉促地問:「不是不喜歡嗎?」
研磨捧著他的臉,親吻他,在彼此理性殘存的最後一刻回答:「因為阿黑你喜歡啊,生日、啊……快樂……」臀瓣被人用力揉了一下讓他倒抽一口氣。
可能是這輩子最後一次看研磨這樣穿,黑尾並未立刻脫了他的衣服,他抱起研磨讓他跨坐在自己大腿上。
兩人變換著角度吸吮彼此的唇瓣,舌頭探進口內,舔過上顎的紋路和柔軟的腔壁,再和舌葉糾纏,這個吻持續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途中黑尾的手從研磨頸後慢慢下滑,摸過對方的背脊,然後停留腰上,探進衣襬內在後腰上摩挲。
時而輕時而重的力道,加上掌心溫熱的觸感,讓研磨在雙唇短暫分離之際流瀉出一聲嘆息,漸轉為激烈的親吻讓他們扯動彼此身上的衣物,索求般地想直接觸碰身體,很快研磨就感覺到大腿下的事物突起。
黑尾的鼻唇擦過他耳邊時,他開口點出:「你勃起了。」
黑尾很坦然,「嗯」了聲後要求研磨摸他那裡,與此同時,原本覆在腰上的那隻手又往下了幾吋,隔著短裙撫摸和揉捏研磨臀部,另一隻手也沒閒著,往上摸入他的衣內,指頭滑過平坦的胸膛,找到左邊的乳珠後用指頭按壓搓揉。
接吻的雙唇溜過頸子和鎖骨,而後隔著衣物舔弄研磨右邊的乳首。
研磨喘了聲,手上套弄黑尾的動作稍微頓住,立刻就被黑尾懲罰似的掐了一下屁股。
「別停。」黑尾說。
多處刺激下,研磨知道自己下半身也硬了,他想掏出還被內褲束縛住的地方,和黑尾的一起弄,但還沒碰到衣服就被黑尾阻止。
「憑什麼阿黑自己爽我卻要忍耐?」他不滿地說。
「等一下會讓你更舒服的。」
研磨語塞,被那話裡的暗示弄得臉上差點要冒出蒸氣,而在他幫黑尾打出來後,黑尾的確給他比用手套弄分身還要刺激的快感,舒服得讓他差點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他被推倒,上半身靠在枕頭上,衣服捲至胸部以上,被手和唇玩弄過的乳首在空氣中挺立,殷紅得像兩朵小花,他單手遮著臉,腦袋暈呼呼的,感覺到胸口、肚臍和腹部被黑尾親著,甚至還包覆在內褲裡的陰莖也隔著裙子被吻了一下,對方還故意發出很大「啾」的一聲。
黑尾抬起研磨的腿,脫下長襪後像在品嘗美食,從腳踝往上親,親得仔細,幾乎不放過任何一處,直到大腿內側,他在敏感的肌膚上留下只有他能看到的吻痕,那個位置太隱密,幾乎要碰到了私處,研磨覺得火都要從那裡燒上來了。
裙襬被掀起淺粉色底褲時黑尾語調戲謔,說「研磨真有心,連這裡都換了」,然後低頭咬住他在穿上時就覺得羞恥難耐的女性三角內褲時,過分羞恥的感覺讓研磨忍不住顫抖,發出了細小的哀鳴,大有「饒了我別再說了」的意思在。
早已勃起的性器一脫離小小的褲子就彈了出來,打在黑尾臉上。
「研磨也是個小色鬼呢!明明沒人碰,這裡卻濕成這樣,你看看內褲的顏色都變得這麼深了!」黑尾拿著研磨的內褲,在上面親了一下。
黑尾的表情實在是有夠挑釁又犯規,這讓研磨氣得打了他一拳,下一瞬間被取笑的那處就被黑尾含進嘴裡。
「啊……!」很快的,他撇過頭不敢看那個景象。
黑尾埋在他腿間,百褶短裙遮住了他的臉和吞吐的動作,視覺上讓人聯想到色情片,被溫熱的口腔包覆的感覺和單純套弄相差太多,讓他禁不住發出呻吟,口舌及手指的逗弄讓他沒心思再去想別的,只餘本能拱起腰、四肢酥麻抓著床鋪的力氣。
射精前的快感讓他顫抖不已,本能地想夾起雙腿,看起來倒像他不讓黑尾離開,意識到自己的動作是多麼的色情,研磨摀著臉哭出來,另一手卻忍不住抓著黑尾的髮,擺腰在他口裡衝刺,然後高潮射精。
研磨看著自己男人嘴邊、臉上濺上他的精液,對方還勾起一抹這沒什麼的笑,舔掉了手指上揩下來的白濁,然後過分地在研磨還沒緩過來時又往那個脆弱敏感的器官摸去。
黑尾使出渾身解數讓研磨射了兩次,又把他從頭到腳又親又摸,整個人發紅軟綿無力。研磨被情慾浪潮衝擊得七葷八素,像是需要慰藉的孩子,雙眼迷濛、手指胡亂抓著,想要跟黑尾接吻,那表情像是被欺負的孩子,有點委屈。
當他如願以償和黑尾親吻時,一雙線條柔韌的腿已環上黑尾腰部,下半身再誠實不過地磨蹭著,急於抒發尚未完全退去就再大量湧出的慾望。
腰腹間的白液被黑尾用手指抹起,混在大量的潤滑劑中看起來挺微妙,但很快就不需在意這點,黑尾的手指探入研磨身後洞口進行事前拓寬。
到了三隻手指能順利進出的程度,黑尾把研磨拉起身,叫他自己坐上來,於是研磨大腿不住細細顫抖,雙腿岔開,扶著黑尾挺立的地方慢慢往下坐。
全部進去的時候,他哭了滿臉淚,黑尾心疼地抹去滴下來的淚水,親親他,讓他的手環著自己的脖子。
「研磨,你看下面。」
「什、什麼?」
黑尾拉了一下裙襬,說:「這樣從外觀看,衣服不是穿得好好的嗎?」
因為對方嵌在自己體內的那處不停傳來「突、突」的跳動感,研磨覺得有些難受,他心不在焉地點頭,不明白黑尾想說什麼。
「但是啊,實際上裙子下面卻在做這麼色的事情呢。」說到這麼色的時候,他往上頂了一下,害得研磨嚇了一跳,發出像是驚嚇又像是呻吟的叫聲。
即使心疼,還是止不住心裡那頭野獸的叫囂,想欺負對方的心情始終無法壓抑住。
黑尾抱著研磨的腰胯動了起來,原本還想親他的研磨被頂到沒有心力去尋找他的唇舌,受不住地抱著黑尾的背部,臉靠在他頸部呻吟喘息。
「哼啊、啊、阿黑,不要這麼──呀!太快、輕點、嗯……」
黑尾從提著他的腰到後來不需要多施力,還騰出一隻手去摸研磨前面,說:「怎麼可能慢得下來?而且、研磨……你自己的腰在扭喔,這麼努力……」。
研磨被他說得再度漲紅臉,把臉上的濕意擦在黑尾身上。
黑尾進出的時候有幾次摩擦到讓他腰上一陣酥麻的點,讓他忍不住動起身來,被粗大的性器持續戳到後就停不下來了,忍不住想要叫出來,要求對方給予更多、能更用力地插進來,即使想克制自己的行為也辦不到,就像是有人拿著遙控器控制他一樣,讓他變得更加淫蕩。
「阿黑你不要說了、討厭、呀啊、啊、啊──」
黑尾被他打在耳膜上的呀呀哼叫惹得慾火燒得更旺,包裹著他的體腔內處柔軟緊緻,因為坐姿讓他進得深,但掌控度比起其他姿勢要少許多,心理上的慾望尚未被滿足,他掰過研磨的臉,含住他的唇,狠狠地在上面咬了一口,驀地就著相連的狀態將研磨推倒在床上,托著他臀部的手指抓住白嫩的肉掐捏幾下。
研磨被突然改變的姿勢和臀部傳來的疼痛嚇得繃緊身體,連帶身體內部也都緊張得往內縮,黑尾被他夾得爽到不行,快感如煙火炸在腦海裡,本能驅動著身體,他如搗樁一般快速地挺動,一下下插到最底,只餘囊袋留在外頭,肉體碰撞聲不斷。
研磨過去從不知道,自己居然會叫得像是三級片內被大肉棒插得流汁的女星一樣,像是抽泣又像是歡愉的聲音從自己嘴裡溢出,他幾乎要被這個新認知從頭到腳、從裡到外被燙熟,想摀住嘴巴時卻被在他身上逞凶的男人拉開手,水手服的領巾被扯下,將他的手牢牢在頭上、綁住。
黑尾在他身上喘得厲害,不時從喉間發出低吼,每一個留在對方身上痕跡的動作和緊繃的身體線條都顯示他非常的興奮。
研磨在被反覆拋上極樂境地時,黑尾在他耳邊說著低俗的話,像是「研磨你知道你下面有多貪吃嗎?」、「知道現在是誰在上你嗎?乖、叫我的名字。」或「讓你明天沒辦法去上學好了」,明明研磨在聽到第一句話時就羞恥得哭出來,狠狠咬他一口,但黑尾仍然執著地說著這些話,引出研磨身體上更多的反應。
第三次因高潮痙攣時,研磨短暫失去意識,十幾秒後才漸漸抓回模糊的視線。
床上到處都是他們的體液,黑尾遍身未著寸履,倒是研磨還穿著制服,上衣和裙子都還好好的在身上,只是沾了不少額外的東西在上面。
研磨躺在床上有些失神,金色的長髮在背後散開,有點像被壞人侵犯的可憐模樣,黑尾這樣說的時候他沒有反駁,卻伸出軟綿綿的手抓住黑尾的手指,接下來的行為讓黑尾再度心跳加速。
他舔著黑尾的手指,完全模擬著性行為的樣子,將對方比自己大、長了繭的手指放進自己嘴裡。
於是,好不容易撿回的理智又被拋到九霄雲外。



×



洗去一身黏膩,又睡了一覺的兩人在客廳裡吃生日蛋糕,時間將近十點,忽然門鈴響起,黑尾去開了門,門外是送貨的物流業著。
「阿黑買了什麼?」研磨舔掉手上沾到的奶油,抬頭問。他最近沒有購買宅配到府的物品,那訂購者自然就是黑尾了。
當黑尾拆開那個粉紅蕾絲的精緻盒子,拿出裡面摺疊好的衣物展示,研磨立刻面紅耳赤,幾乎要鑽個地洞躲進去遮掩自己的羞憤。
造成他這副模樣的黑尾卻舔了舔嘴角,得寸進尺地說:「吶、研磨,聖誕節的時候再穿一次好不好?」
他手上捧著的是一套護士服和網襪,還有聽診器和仿真的針筒。
「……阿黑你別做夢了!」被黑尾一把抱住的研磨發出如動物般死前奮力掙扎的吼聲。



(完)



--
之前寫了女裝後就一直很想看女裝PLAY和做到失神這個劇情,趁這個機會(?)自己寫了,滿足一下自己的妄想wwwwww只是辛苦研磨了www(被排球打中臉部)

還剩兩篇!黑尾誕生賀就結束了!繼續努力(握拳)

留言